MiuMiu
MiuMiu

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,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,因為上學關係,間中才一篇文章,請多多關照!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~( ^ω^ )

拜個早年,祝大家新年快樂❤️

明天年三十晚,後天就初一了,很快就會有紅包收,開心開心。
在此我先拜個早年……

祝大家:

  • 新年快樂🧧
  • 身體健康🤓
  • 學習進步/工作順利🤩
  • 萬事如意👏🏻
  • 事事順利👍🏻
  • 一🍙和氣
  • 出入平安❤️
  • 年年有「🐟」
  • 恩上加恩🥰
  • 幸福快樂😇
  • 笑口常開😁
  • 🐲🐎精神
  • 最後最後
    牛年行大運!

希望大家得到這些祝福後,能運氣大升!
小孩的話,我再贈一句:快高長大!

希望大家能開心地過新年喔。

弟弟也拜個早年

(祝天上的小倉鼠身體健康,新年快樂!)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