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uMiu
MiuMiu

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,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,因為上學關係,間中才一篇文章,請多多關照!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~( ^ω^ )

抱弟弟爭奪戰

自從弟弟出生後,姐姐和我就開始了一個無形的爭奪戰。

左邊的是我

沒錯,媽媽把弟弟帶回家後,姐姐和我就開始了一個無形的「抱弟弟爭奪戰」。

「我抱!」「我抱!」「我先來的!」「才不是!明明是我先來!」「媽~!」這樣吵了一會後,我便向媽媽求救。「你們誰先來的?」媽媽問我們。「我!」姐姐和我異口同聲地回答。「嗯…要不你們一人抱十五分鐘,好不好?」我點頭,姐姐就不知道了。媽媽繼續說:「那麼Miu Miu抱先,然後姐姐再抱,可以嗎?」我們倆一同點頭,問題 ╴解決。

當然不會這麼簡單了,我抱的時候,姐姐會過來玩弟弟,她抱的時候,我也會走去看弟弟,時間一久,就覺得姐姐很煩,總是湊過來親弟弟,弄到我都看不見他了,所以就向媽媽投訴,最後媽媽用某些方法解決了。

現在,如果我聽見弟弟的哭聲,我就會儘快把手上的工作做好,然後衝去媽媽的房間,但多次都看見姐姐在房裏,我只能默默走回房間,心中暗罵自己為什麼不早點進房。

有一次,姐姐和我同時聽見弟弟的哭聲,我們一起衝到房間,但因為姐姐先到,她把手攔在半開的門上,我只能硬塞在她手上方的空位,沒想到爸爸已經在抱了,正當我絕望的時候,姐姐突然走了,我慌忙跑進去,並求爸爸讓我抱弟弟,因為怕爸爸不給我抱,所以心兒劇烈的跳著,幸好爸爸讓我抱,太好了。

希望弟弟大後可以做一個乖男孩,不扯我頭髮,不打我,也不咬我,做一個乖乖的小寶寶!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