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uMiu
MiuMiu

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,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,因為上學關係,間中才一篇文章,請多多關照!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~( ^ω^ )

我的婆婆

今天我想用漫畫形式來說一說我的婆婆。

婆婆有一頭捲髮,有時會帶眼鏡,差不多不穿裙,頭髮是紅紫色的。

我的婆婆

婆婆罵人時有點兇。

我被罵了T–T

不算太兇啦,但不知道小時後被婆婆罵時有沒有哭呢?

婆婆人是很好的,只要我生日或成績表有12個A她都會和我走商場選禮物!

yeah!

婆婆偶爾也會來我家呢!特別是現在暑假的時間,每次她都會帶很多食物來,yummy!

yummy!

我家很多東西都是婆婆送的呢!我有兩個最喜歡的玩偶,那也是婆婆送的!

熊貓和寶寶玩偶

婆婆是和公公一起住的,很多事都要婆婆做,又忙又辛苦,但她卻抽出時間來看我們,每次她來我都會很開心的呢!

我愛我的婆婆!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