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uMiu
MiuMiu

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,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,因為上學關係,間中才一篇文章,請多多關照!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~( ^ω^ )

我的人設

昨天沒事做,聽姊姊建議畫了個人設。

我的人設

這麼漂亮當然不是我畫的啦,除了眼睛、鼻子、嘴巴、陰影、顏色和名字之外,其他也是姊姊幫我畫的。(貓耳那裡那些啡色也是我畫的。)

畫完的時候,姊姊剛好在旁看著,她跟我說:「頭大身細。」我問她:「那該改哪裡?」她說:「頭小一點…嗯…喂,連脖子一起移阿!」「剛剛你又沒說!」「你怎麼移脖子了?不用移阿!」「你剛剛又說要移!快說清楚,移還是不移!!」「我沒叫你移阿。」唉…我快被她氣死了。。。

畫了一會,姊姊又說:「哎呀…我看不下去了,你畫的下身實在是太醜了,走走走,我幫你畫。」說著便伸手推開我。我無可奈何,只能在旁邊看著她畫。(最後她把全身都改了。。。)

我的主題是貓女,所以在上圖是可以看見一對貓耳朵的,但姊姊在畫的時候不小心畫多了一隻耳朵,我只能把貓耳朵畫成頭帶。

完成後的人設,嗯,很可愛,嘻嘻>▽<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