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uMiu
MiuMiu

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,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,因為上學關係,間中才一篇文章,請多多關照!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~( ^ω^ )

恐怖女孩(? 感覺又進步了一點

(编辑过)
又畫多了一幅畫,今次試著用不同的筆刷填色和更改線稿的顏色,希望大家喜歡~
恐怖女孩

此畫主題:恐怖女孩

第一次做動圖,研究了一頓時間,有什麼不足請見諒。

恐怖女孩 動圖

昨天發了 沉默女生這篇文,激發了‵想畫畫′這個念頭,於是在昨天晚上,我畫了這幅畫的草稿和線稿,今天放學回家則完成了這幅畫,畫完真的很有成就感。

在畫的時候,腦中浮起恐怖這兩個字,而我只懂得畫女生,所以就決定這樣畫了。


我首先用普通圖層畫了草稿,再用硬筆圖層畫線稿,再檢查一下有沒有要改的地方,然後就填色了。

頭髮的填色方面,我用了另一種筆刷(Bristle),讓頭髮更像頭髮,而衣服也是用了另一種筆刷(Spread+Paper),讓衣服看起來更有質感,更有毛衣的感覺,雖然褲子看不出來,但它其實是用衣服那種筆刷的。

填完顏色後,便開始上陰影和亮部,這邊就不多說了。

接下來是背景部分,那個類似火的東西是用毛衣的那種筆刷畫出來的,而背景的灰色則是用了@林宇 説的「基本上就是在最上方開一般圖層,倒黑色(畫面應該會變全黑),再調整透明度跟哪裡要黑、哪裡不要,這樣會讓畫面比較容易有統一感」試了後發現效果超好!話說,這是我第三次謝謝他了~
然後就到血跡,我首先上網查了些照片,找了一個最容易的血跡照片照著畫,而這些血跡也成功讓媽媽認同。筆刷也是另一種。(Spread+Paper textures)

那麼,文章就到這裏,有畫畫的話會再分享出來,希望大家喜歡~!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