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uMiu
MiuMiu

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,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,因為上學關係,間中才一篇文章,請多多關照!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~( ^ω^ )

【形形色色的老師 ╴社區提案】

本來開心的體育課,可以自由玩耍的體育課,都被他弄到毫無樂趣,這位老師,是專門來搶我們的快樂時間的嗎?

一到就開始講「人生大道理」,還會做「手語」的陳老師

本來開心的體育課,可以自由玩耍的體育課,都被他弄到毫無樂趣,這位老師,是專門來搶我們的快樂時間的嗎?


在四年級,陳老師做了我們班的體育老師。我從那天開始就知道:開心的體育課要消失了。

為什麼我會知道呢?因為他是田徑隊的其中一位導師,他專教跳遠和跳高,我正好被他選中要練跳遠,所以一些令我哭笑不得,恨到爆點的事就接踵而來了。

以下幾點全屬跳遠時的事

  1. 突然不說話,然後做一些大概全球只有十至十五人懂的「手語」,還要我們明白
  2. 跳遠跳錯叫人自己找錯處,找錯了卻不給答案,令人非常疑惑
  3. 要我們看影片抄筆記,但要抄的時候卻不讓那畫面停留個兩三分鐘,讓我們抄

想喜歡他真的很難啊!!!

就是因為以上的那些原因,所以一知道陳老師來做我體育老師的時候,我真的絕望了。

恨他的原因(一)別講大道理了好嗎

有一次,陳老師上來時看見我們在聊天,於是……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當陳老師抬頭望時間,發現只剩五分鐘時,他竟然要我們下去操場再上來!!!我的天,這還是體育課嗎?這明明是「道理課」!
陳老師,請你把我們的體育課還來,要說道理就去真正的「道理課」說吧!別來搶我們的快樂時間了……

恨他的原因(二)沒有人明白的「手語」

某次體育課,他說:「各位同學,今天我不會說話……」然後「手語」表演就開始了。他做的「手語」根本沒有人明白,所有人都是猜著做,猜對了自然好,猜錯了(做錯了)他就會搖頭,然後再做一遍「手語」,但…根本沒人知道他在做什麼。所以我個人猜測,全班應該沒有人會喜歡他吧。

恨他的原因(三)毫無準備的考試

某一次體育課,下到操場,他對著毫無準備的我們說:「今天會考試。」

哈??????

「現在來教你們技巧。立定跳遠在預備跳時要……」
全班都懵了。
哈???本來以為這麼早下來是要玩(那時的體育課通常都很遲才下操場),沒想到要考試?還要之前一句也沒提及過,教也沒教過,然後現在教我們技巧是要能立即吸收嗎?╴我相信起碼有兩三個同學是這樣想的。
雖然很簡單,我也拿到A,但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他的教學方式!他也教過我姊姊常識,她告訴我,他教書的時間多數都在講「道理」,全堂過後,學到的知識有多少呢?是!所以考試範圍根本來不及教,只能自己看著書溫習,慘~~


以上就是我恨他的三大原因,如果你在我的角度想,會不會覺得討厭呢?會不會有一種想投訴他的感覺呢?有興趣就在下方評論處說說吧~


順便推一下~~~

我的贊助連結:https://liker.land/miumiuyu/civic

(可以的話就支持一下我吧!這將會是支持我寫作的一大動力!!!^-^)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