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uMiu
MiuMiu

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,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,因為上學關係,間中才一篇文章,請多多關照!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~( ^ω^ )

小雪人圖畫

小雪人圖畫
在白茫茫的雪地裏,一個雪人孤伶伶地站在地上,但他卻很開心,因為旁邊有兩個小雪堆陪伴著他。

這是我畫這幅圖時想的主題,圖畫可能有些簡陋,因為這幅畫時我之前畫的,當時我對SAI不太熟悉,功能也不太清楚,所以沒現在的這麼好看。

小雪人戴著帽子,圍著暖暖的圍巾,在雪地上跟兩個小雪堆談心。

這是我畫雪人時的主題。

我從沒遇過下雪,對雪十分好奇,也很想堆一次雪人,做幾個雪堆,所以我才畫了這幅畫。

這是我最喜歡,最引以為傲的一幅畫,媽媽和爸爸也說這畫很美呢!

大家喜歡這幅畫嗎?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