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uMiu
MiuMiu

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,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,因為上學關係,間中才一篇文章,請多多關照!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~( ^ω^ )

小小一個正方盒子,卻載著三姐弟的寶寶照片

最近爸爸決定要來一個三姐弟對比,就是看看三姐弟的樣子像不像。

爸爸拿了一個正方透明的盒子,那盒子是可以放照片的,現在就來欣賞一下我還是寶寶時的萌樣吧!

拍得不太好

爸爸說相片中的我好像很優雅的樣子,應該是這個原因令他選了這張。相片是在我一月多點點大的時候拍的,當時我出醫院不久,所以很瘦,但還是很可愛~

然後就是弟弟的照片了。

好可愛喔!

這照片也是一月多點點大的時候拍的,基本上所有照片都是一個月多點的時候拍,不然怎樣對比呢?

弟弟在科技很好的時候出生,照片自然會美點,所以你是可以看到照片比較清晰。雖然還有很多照片有笑,但我們還是選了這張,就單純覺得這相片可愛~(沒看到他在笑嗎?超萌的!!!)

最後就是姐姐的了。

一個字:胖

看了這照片後,我才知道原來姐姐在一個月多點點的時候已經這麼多頭髮了!⊙○⊙

呵呵,她真的好胖喔!但現在卻很瘦。有人知道姐姐在望哪嗎?她的臉蛋真的是太可愛了!好羨慕她喔!不過我不需要太胖,我覺得有點胖,但偏瘦就可以了。(簡單來說就是有點肉就可以了,因為現在的我連一點點肉也沒有∥^▽^ )

樣子可愛嗎?相貌是不是一樣?呵呵~
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