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uMiu
MiuMiu

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,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,因為上學關係,間中才一篇文章,請多多關照!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~( ^ω^ )

寶寶出生了!!!

寶寶在一時(大概)的時候出生了!他是男生喔!我…我做姐姐了!!!

在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,我選擇了尖叫,喜樂的尖叫,非常開心,我告訴給表妹,朋友,他們都恭喜我,我實在是太太太太開心了!!!

很多人都說他像我,阿?像嗎?給你們對比一下↓

我(為什麼我在照片裏是哭的阿!?)
弟弟 港熟睡中(好可愛!)

呃…像嗎?認真對比一下,嗯…還是挺像的,和我一樣可愛,嘻嘻~你們覺得呢?

我現在十歲…和弟弟的歲數相差十年!!?那就是說,我二十歲的時候他才十歲!不過我根本不在意~

爸爸說我要幫手照顧他,還要學會換尿片、沖奶粉之類的,沖奶粉還好,不過換尿片……‥算了,為了寶寶,我嘗試一下吧…

給多一張可愛的寶寶照片你們看↓

可愛吧?

可不可愛?

嘻嘻>▽<

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