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uMiu
MiuMiu

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,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,因為上學關係,間中才一篇文章,請多多關照!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~( ^ω^ )

[宇你約繪]送我的贈圖,可愛爆了~

贈圖開箱啦~

@林宇 在畫完我要的倉鼠小萌妹之後,送了一張可愛到爆炸的圖給我,弄到我以一秒一的時間把這收藏了。

那寶寶和姐姐,怎麼這麼像我和我弟呢?只不過頭髮和眼睛的顏色不一樣而已。
那個寶寶,越看越可愛;那個姐姐,越看越美;那氣氛,越看越和諧,而且畫風也不錯。(不不不,是超棒才對!)

謝謝@林宇 這麼忙也找時間完成我這份case,辛苦你啦~( ^ω^ )
錢也已經付了,不知道收不收到?





我是你的超大支持者喔!!!!(大聲)

只不過沒很多錢而已啦(小聲)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