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uMiu
MiuMiu

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,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,因為上學關係,間中才一篇文章,請多多關照!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~( ^ω^ )

如果家裏發生火災,我最想帶走…

最近教會zoom的時候,老師突然問我們這個問題↓

如果家裏發生火災,卻只能帶走五樣東西,你會帶走什麼呢?(改了一點點)

我答了三樣,zoom完了後,我認真想了想…

我終於知道我想帶走什麼了。


我最想帶走的是家人,如果他們死了,我會失去安全感,會覺得空虛、無助,也會感到害怕,我不知道如果家人死了,我還可不可以活下去,所以,我一點也不希望家人會死!

第二是一個玩偶,那是我第二個工人姐姐送給我的的一個生日禮物,我非常喜歡它喔!

可不可愛?

我想帶走它有兩個原因,第一個當然是因為它是我的生日禮物啦,第二是想留下來做個紀念,畢竟那是工人姐姐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嘛~

第三個是一部電子書—kindie,那是爸爸送給我的九歲生日禮物,很多書我都在裏面看得喔!

至於在裏面看的書…嘻嘻,差不多全都是武俠小説喔!(我喜歡嘛~)

第四個也是一個電子書,不過不是我的,是爸爸買的,因為這電子書可以在圖書館裏借書,所以我經常捧著看。

這個電子書叫‵HYREAD′

最後一個是我自製的玩偶,我拿了一個瓶子,然後畫上面貌就完成了。

我畫的人是我第一個工人姐姐。她照顧我九年了,在我九歲生日的後一日,她走了…這玩偶是來紀念她的,當我有事情想跟她説,我就會跟這玩偶説,雖然我知道她聽不到……

如果是你,你會帶走什麼呢?
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