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uMiu
MiuMiu

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,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,因為上學關係,間中才一篇文章,請多多關照!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~( ^ω^ )

四格漫畫2(黑白)

這次漫畫有兩個角色,一個是小巧(貓女),一個是A小子(亂改的),他們是好朋友,經常一起玩耍,今天A小子在和小巧玩,來看看他們在說什麼吧!

圖一

喔~原來A小子在考小巧阿,不過題目也太簡單了吧?小巧輕而易舉就說出答案了。

圖二

A小子又問了一題,這題目和剛剛那個差不多阿!

圖三

熊貓?哎呀!小巧竟然說是紅色!不是紅貓,是熊貓阿!

圖四

小巧上當了!A小子好像很開心呢!

小巧:無奈

訪問時間(小巧)

我:訪問一下,你每次被A小子作弄後的感受是怎樣的呢?

小巧:Emm……應該是很無奈吧,不過和他玩久了就會習慣了,他就是那麼調皮搞蛋,哈哈!

我:他有試過令你當眾出醜嗎?

小巧:當然有啦!我還氣了兩個星期呢!

我:嗯……謝謝你接受我的訪問。

A小子訪問時間

我:訪問一下,為什麼你要作弄小巧呢?

A小子:就無聊啊!只有小巧不會生我氣,所以我才會作弄她,不不不,是開玩笑而已,才不是作弄呢!

我:小巧有試過對你生氣嗎?

A小子:當然有啦!有一次還生氣了足足兩星期呢!我狂道歉也沒用。

我:哈哈,那為什麼她會原諒你呢?

A小子: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因為我送了她最喜歡的巧克力蛋糕吧…!

我:嗯……謝謝你接受我的訪問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