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uMiu
MiuMiu

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,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,因為上學關係,間中才一篇文章,請多多關照!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~( ^ω^ )

又要考試啦 (ఠ్ఠ ˓̭ ఠ్ఠ)

才幾個月,又要考試了……

今次的考試比上次難,因為考多了幾科,包括電腦,宗教和普通話,電腦和宗教我不太熟,而且,我沒溫過!!!O口O!

月寧:我在哪!!!???

STEM就是電腦,我對這科沒什麼信心,宗教也是,一來這消息來得很突然,本以為會像上次一樣只考中英數常音樂,沒想到突然出了個通告說要考這些!!二來我對聖經故事一向都不熟,以前那些測驗都是險險拿到好成績,但今次不是測驗,而是考試!


之前覺得考三日太趕,現在考五日了,感覺卻沒變,反而更趕了,畢竟數學常識還是照常同一日考,根本就沒鬆過。
次次踏入考試前一個星期,我都會心情緊繃,憂慮,緊張等心情就像流水般湧過來。

洪水

我會哭,偷偷地哭,在沒人注意我時哭,以此發洩害怕,擔憂的心情,眼淚把心裏的「水」一些一些的搬出,把所有負面心情一點一點的,慢慢消除。停止哭泣後,心中也會舒服多了—— 這就是我消除壓力的方法之一


今次考試我想應該不會跟上次一樣,晚晚都哭一次,畢竟都已經有經驗了。
不像上次,上次可以和朋友去迪士尼,但今次不能了,所以還是有點小失落,好想在考試後和朋友玩啊!!!(去住更好)。
因為在禮堂考試,氣氛嚴肅了,人數多了,心情也更緊張了,希望這些改變不會影響我吧。

期望考試能獲得好成績!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