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uMiu
MiuMiu

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,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,因為上學關係,間中才一篇文章,請多多關照!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~( ^ω^ )

初三去遠足

今天初三,我和爸媽一起乘車到達 流水響 的入口,等待其他人。
在他們到前,我們去拍了幾張美美的照片,剛好這天沒風,所以就遇到了「天空之鏡」。

天空之鏡
天空之鏡2
天空之鏡3

所有人都到齊後,我們便繼續走了一會,到了 流水響郊遊徑 ,還在 流水橋 上拍了照。

流水響郊遊徑
流水橋
在流水橋上拍的照片

拍照後,我們便開始走了,途中遇到很多美景,為了省電,只能選些來拍,而拍的時候比例也要好,所以還是挺複雜的。

爸爸還稱讚我這幅拍得好呢

我們走了差不多十五分鐘,便到達了一個斜斜的「平地」。
右邊遠遠的有一座山,下面有一條小路,兩旁有些雜草樹木,還有岩石,景色挺美,所以我便拍了照。(其實今天我拍了很多張)

遠遠有一座山,下面有一條小路,兩旁有些雜草樹木,還有岩石

休息了幾分鐘便繼續向上走,終於到達了第一個涼亭。
我立刻跑了上去,找了個位置坐下,肚子「咕咕」的響了起來,幸好其他人有帶食物,他們問我吃不吃時,我欣然答應了。
一位姨姨送了我們一個牛肉飯糰,人人都說好吃,我因為剛剛吃飽了,所以暫時把飯糰放進背包裏,打算之後餓的時候拿出來吃。

第一個涼亭

休息後,我和朋友不情不願地站了起來,開始走了。
走到路程的「一半」,剛好路程的「一半」的位置是一個高高的位置,低頭一看,哇~好多高樓大廈,就連小屋也有,左邊還有大海,最後面還有幾座山,天上的雲也非常美麗,這由近到遠的風景實在美不勝收,令我不禁立刻拿出手機(媽媽的舊電話,現在暫時給我拍照),拍了一張。

美吧?

走著走著,被爸爸背著的弟弟竟然睡著了!他的頭側側的,雙手垂在兩旁,樣子真的可愛極了!!!

好可愛~

我們繼續走啊走,走啊走,終於上完山,可以下山了,但但但!下山根本就不是下山,為什麼這樣說?所謂的下山,其實是瘋狂的上上落落,頭上的太陽猛烈的照射著,不過,這也是下了一小段後的事。
在下到那一個位置前,我拍了張照片。
照片的下方有很多樹,而樹上有很多花,照片的中間的左邊有幾棟高樓大廈,下一點有幾間屋子,還有間類似學校的建築物;右邊有超多屋子,這樣就形成左高右低的景色。

後面還有山

我還拍了一張。

又走了一會,我們看到了一個牌子,上面寫著「歡迎蒞臨八仙嶺郊野公園」。

歡迎蒞臨八仙嶺郊野公園

我們繼續這個「超多樓梯之旅」。

看上去好像很少,其實我已經走了幾十級了,後面還有很多

哇——真的累死我了,我們拼了命的向前走,腳已經開始震和軟了,走著走著,又見到了一個美景。

爸爸說可以用這幅照片作故事呢!

我們走了很久,又遇到了涼亭。

我們做在那裏吃了點食物,喝了點水,休息了一會,便又啟程了。
我們走了一會(對我來說很漫長),遇到了泥土加石頭的路,我靠著遠足杖逐步向下走去,終於到了一個類似公園的地方。

小公園

很多長輩都在那裏派紅包,我差不多都會對姨姨們說「青春常駐」和「越來越靚」,她們聽到後都很開心呢!

我們向下一直走一直走,走過好幾座山(其實沒有啦),終於終於!到達山下了……

感動

好感動,但也好累,我看看手錶,我的天,沒想到已經三四點了,還沒吃午飯呢!
唉~~腳好軟喔~

來來來!吃午飯去!!!
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