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uMiu
MiuMiu

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,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,因為上學關係,間中才一篇文章,請多多關照!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~( ^ω^ )

下星期派卷,超緊張!!!

沒想到上星期五考完試,這星期就要派卷了!!!!!希望能有好成績,但應該沒望了 ヽ༼ಢ_ಢ༽ノ

沒想到上星期五才考完試,這星期就要派卷了!!!希望能有好成績,但應該沒望了(哭) ヽ༼ಢ_ಢ༽ノ


最慘的當然是數學,為什麼?請聽我娓娓道來:

地:試場(禮堂)

時:星期三,數學考試剛開始不久

當時,我打算由最後的那一頁開始做。最後一頁必定是棒形圖,而棒形圖很「簡單」,所以我才會有這個念頭。沒想到棒形圖做到第二題就錯了,而最緊要的是,我當時並沒發覺自己看錯了題目。題目本來是這樣的:星期*的女生是男生的幾分之幾?(記憶中是這樣的,不太確定)但我眼睛有問題,竟然把題目看成這樣:星期*的女生是全部男生的幾分之幾?(想起都開始佩服我自己了 )結果就計錯了。
第二個錯也是棒形圖的,那就是最後一題:這星期的女生和男生相差多少人? 我不知道幹嘛,竟然數錯了人數,最無言的是,我之後數了幾次也錯( ಠ ಠ )
儘管最後有檢查試卷,但我依然處於眼盲狀態,根本察覺不到這兩個錯處,其他的我不確定,但這兩個死定了 (ᗒᗣᗕ)՞


第二個是常識,錯沒有很多,但我覺得派卷時會被老師責問(′ʘ⌄ʘ‵)

地:試場(禮堂)

時:星期三,開始常識考試後不久。

常識很簡單,但錯不是錯在沒溫習,而是錯在不小心。做的時候很快,但不免會有錯,所以我之後還翻看了幾次。我以為一定沒有錯的時,錯誤卻偏偏在我眼底下滑過,完全察覺不到的我,就這樣任由它繼續錯下去。
收卷時,當我把有錯的那頁傳上去,前面的同學立刻發現我的錯處。他說:「你怎麼寫了兩個D啊?」我看見那頁的底部。「兩個重複答案。」我當時絕望了。「竟然犯了這低級的錯誤,老師一定不會放過我!」我在心裏暗暗叫苦,超失落。「希望沒其他錯吧,可以拿97-99分的,別擔心!」當時我自我安慰,的確,如果沒有其他錯,97分應該是可以的。

中英文我不太記得錯了那些,但我想說:「兩科的作文死定了。」原因不知道,就是有種預感。

希望考試能獲得好成績啊~!(數學能拿90分更好,呵呵)

希望獲得好成績
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