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找麻煩的小麻煩
不找麻煩的小麻煩

📱以數據維生的文組浪人 ✈️旅行成癮暫時痊癒患者 😎有話直說不幽默的懶宅 🇰🇷K-POP韓樂理性熱愛者 我是小麻煩,以上是我的角色介紹,想到還會再補充💕歡迎互粉互讚👏🏻

[K-POP] 推薦aespa - Dreams Come True

(编辑过)
SM家最會的老歌新唱!實在太對我胃口了!

本文非無腦迷妹文,純粹想闡述我對音樂本身的喜愛和想法~非粉絲也可以來看看!

韓國SM娛樂忙內女團aespa在2021年底發表了翻唱曲 - Dreams Come True,這首歌是同公司前輩女團S.E.S.的經典代表作,查了資料才發現居然是1998年11月出的老歌!

為什麼我會如此驚訝呢?因為新版的作品實在改編得太好了,由SM理事兼御用作曲家劉英振操刀,歌壇大前輩寶兒BoA 參與製作與編舞,符合現代人口味的全新風格就這麼抓住了我的耳朵~

編曲新潮又豐富,Intro加入新編制的hip hop節奏,搭配極度SMP(SM MUSIC PERFORMANCE)的bridg,副歌部份維持原曲的夢幻vibe,一聽就知道是出自SM家~另外,致敬上古神獸的Rap也很有趣,倒是意料之外的「可愛」,而且對照「23年前」的MV,真的很難不佩服李秀滿老師的企劃能力,歌曲的設定充滿了未來感,滿叔簡直就是元宇宙的先行者!!

(小聲說,我也想去KWANGYA啊…)

看到這裡,如果你對Dreams Come True有那麼點興趣,歡迎馬上來聽聽看兩版的差異~

aespa ver.

S.E.S. ver.




圖Cr. aespa_official on Twitter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