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找麻煩的小麻煩
不找麻煩的小麻煩

📱以數據維生的文組浪人 ✈️旅行成癮暫時痊癒患者 😎有話直說不幽默的懶宅 🇰🇷K-POP韓樂理性熱愛者 我是小麻煩,以上是我的角色介紹,想到還會再補充💕歡迎互粉互讚👏🏻

虎年大吉!年運籤抽起來!

新年快樂~虎你我旺旺來~

每年過年返鄉的習俗之一就是,到家附近的觀音菩薩廟請安,除了感謝過去一年的保佑,也祈求未來新的一年能福壽安康、萬事順心。

求籤運勢向來不佳的我,過往在日本的寺廟常抽到「凶」… 這些籤詩通常都會寫得很恐怖又悲慘,因為抽到太多次了,有一回在淺草寺還直接哭出來(;´༎ຶД༎ຶ`)

手機裡找到某年在清水寺和友人一起抽到的兇籤…

那抽到的兇籤當然不能帶回家啦,必須把籤詩給綁在寺廟前的繩子/杆子上,如下圖所示~

沒想到!今年不太一樣了!

新的一年我居然收獲了非常不錯的籤詩,內容如下:

有心作福莫遲疑

求名清吉正當時

此事必能成會合

財寶自然喜相隨

大意就是做好事、一心向善,就會有好事發生,真的是正能量滿滿啊~~~

今年一定一定要更努力了!也會多做好事、多幫助人,更重要的是,那就是要多多稱讚身邊的人(過年期間的一個新體悟),因為簡單的讚美就能溫暖人心哦~


各位,新年快樂!健康平安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