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找麻煩的小麻煩
不找麻煩的小麻煩

📱以數據維生的文組浪人 ✈️旅行成癮暫時痊癒患者 😎有話直說不幽默的懶宅 🇰🇷K-POP韓樂理性熱愛者 我是小麻煩,以上是我的角色介紹,想到還會再補充💕歡迎互粉互讚👏🏻

[隨筆]如過敏般地愛你

過敏久了也是會習慣的… 是嗎?

對你的思念

是偶發性過敏

一旦發作

便渾身發癢

直到失去理智


難耐這一時

非抓得破皮見血

才能清醒

啊 原來自始至終

會受傷的只有我自己呢




找到兩年前不懂事時,偷偷喜歡著某個人所寫下的文字,哎呀~以前真是經歷了一段很辛苦的日子呢⋯幸好,我已經完全康復了。

沒有特效藥,只能仰賴時間一點一滴淡忘那份情感,儘管無奈,但這就是人生。

C'est la vie.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