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找麻煩的小麻煩
不找麻煩的小麻煩

📱以數據維生的文組浪人 ✈️旅行成癮暫時痊癒患者 😎有話直說不幽默的懶宅 🇰🇷K-POP韓樂理性熱愛者 我是小麻煩,以上是我的角色介紹,想到還會再補充💕歡迎互粉互讚👏🏻

共時性巧合

初次見面!來談談我們這巧妙的緣份~

瑞士心理學家榮格提出的「共時性(Synchronicity)」,是我非常喜歡的概念。

大意是生活中出現的「巧合」是有意義的,看似隨機、不具因果關係的事件,其實會因為人的主觀意識以及心理狀態而產生某種影響事實的力量。這不僅是心理學,也與量子力學有相關聯,有機會再來聊聊這塊~

“所謂的剛好,或許只是共時性巧合下的必然。”

就像在流逝的時間中,必然會遇上一些美好和奇蹟。當有了這個念頭,有些事好像也就沒那麼「剛好」了… 所以,「不小心」點進來、「剛好」看到這篇的你,我們應該是命中註定會遇見彼此的吧:)

歡迎留言跟我say hi,或是不吝於追蹤和按讚哦!Best wishes for you~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