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找麻煩的小麻煩
不找麻煩的小麻煩

📱以數據維生的文組浪人 ✈️旅行成癮暫時痊癒患者 😎有話直說不幽默的懶宅 🇰🇷K-POP韓樂理性熱愛者 我是小麻煩,以上是我的角色介紹,想到還會再補充💕歡迎互粉互讚👏🏻

三分鐘帶你搞懂AI(人工智慧)

文組生也能秒懂AI是什麼東東~

AI的原文是Artificial Intelligence,中文是人工智慧,又稱人工智能。是某種人造的智慧結晶。

大家對這個詞彙應該不太陌生,生活中從科幻電影到新科技的應用,好像已經到了隨處可見的新時代了,一些商品冠上AI之名或是號稱具有AI的功能,就可以賣得貴一點!而且還貴不少!但是,你真的知道AI是什麼嗎?

以前帶我們數據部門的老闆在某次會議中,分享了4個簡單的比喻,我覺得非常生動,就速速筆記下來~分別是:

  1. AI是人類未來的老闆
  2. AI是人類未來的奴隸
  3. AI能做人類無法做的事
  4. AI能做人類不想做的事

以上的概念,應該滿好理解的吧~~~ 大家一定要小心不要被「AI」給取代囉!共勉之!


圖Cr. Pixabay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