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S的靈感日常
MissS的靈感日常

🌿覺察、感知、書寫、療癒🌿 「我所追求的是一種生活方式,一種思考模式,一種靈魂體驗的藍圖。」

詩|《幻愛》

電影《幻愛》劇照

《幻愛》

我們都渴望被愛  卻也害怕被愛

 

孤獨。  

孤獨。。

孤獨。。。

 

何時才能結束漫漫長夜?

 

於是幻化出美夢

好度過死寂夜晚

 

幻想出來的愛或許虛假  卻能永世不滅

 

現實的愛枷鎖重重

有多少言不由衷  就有多少迫不得已

 

真實總是令人難以下嚥  對嗎?

 

但至少我們還有作夢的權利

那是想望  是企盼  也是最美好的自由

 

致每一顆受傷的心靈。



有我的足跡👣

誠摯希望我的文字能帶給你/妳一絲溫暖或思考空間,如果感到有所收穫,歡迎留言回應並給予我支持及讚賞❤️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