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呆雨林
發呆雨林

來自台南嫁到台北的水瓶不正常女子,是媽媽也是自己,想做的很多,會的也不少,說穿了就是什麼都想自己試一下,這樣生命很精彩。

《一個人的旅行去哪裡都好》

媽媽Me Time

拋開媽媽身份回到自己一個人的旅行,去哪裡不重要,而是重新感受自己的感受最重要。


在開始要計劃自己的旅行時,我便被去哪裡這個問題困擾,以前總是會以小孩的需求為出發點來規劃,現在要回到自己,反而有點不知怎麼選擇,想去的地方很多,要考慮天氣跟交通,而,旅行的目的到底是什麼?去哪裡很重要?


一直到出發當天還不知道往哪裡去,那就先去吃早午餐吧!跟早餐店的老闆、闆娘聊起我的情況,聊著聊著,心裡越有想法,一個人旅行的地點不是那麼重要,是當下的心情最重要‼️


我只是想自己一個人,不需要考慮身邊的人的想法,也沒有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的規定。不需要詢問老公小孩要吃什麼,問狗狗餵了沒,也不需要喊小孩洗澡睡覺。我自己也沒有一定要吃飯時間就要吃,睡覺睡覺到就要睡。


老娘想吃就吃,想睡就睡,想玩就玩,那麼就先找個喜歡的住宿環境,有大大的公共空間,有廚房,舒服的床,也不用跑很遠,還要舟車勞頓,只要可以發呆發懶就夠了。


那麼,找個喜歡的住宿地點就可以了,於是來到了中山捷運站附近的青年旅館-夾腳拖的家。

夾腳拖的家


一樓有書店有咖啡也有好初早餐店,附近超多吃的跟可以逛的地方,又有市集跟特色小店,這都是平常沒有時間好好去發掘的,感覺每一步都是驚喜的發現,很多感覺很好吃的店家都收入口袋裡,期待之後慢慢體驗。



也許,有時候被不知道該向左或向右時而困擾時,那就這次向左,下次再向右就好啦!沒有向左比較好,向右就不好。如果放掉好壞的比較,心裡在做選擇時會容易也開心許多,大腦就是愛計較,明明就是左右都好啊!


我呢!就是通通都要,嘿嘿嘿~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