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呆雨林
發呆雨林

來自台南嫁到台北的水瓶不正常女子,是媽媽也是自己,想做的很多,會的也不少,說穿了就是什麼都想自己試一下,這樣生命很精彩。

因為喜愛所以分享:希望種子咖啡工坊

因為愛喝咖啡,進而在咖啡廳工作,每天都被小孩說,媽媽身上有咖啡香~來聽聽這家咖啡廳的由來與正在做的事。

《你認識希望種子咖啡嗎?》

話說我工作的小店竟然也要四歲了,但是還是會遇到有第一次來訪的客人,他們都說:你們剛開沒多久吼?

此時的我總是想著,這是什麼緣由啊?看來四年也只是剛進小班的娃兒,很多人都還不知道呢。而你,認識這個娃嗎?

當然一家店的誕生,不就是因為老闆嗎?

話說,這家店的老闆是因為興趣踏入咖啡這條路的,因為太興趣(這是什麼形容?)搞到身邊好友都很喜歡老闆的咖啡,玩著玩著、烘著烘著、沖著沖著,衝出了希望種子咖啡。

因著要有時間好好照顧身心障礙的大兒子,離開半導體業而創希望種子咖啡,讓帶著老闆滿心希望的咖啡種子,就這樣出現在世人面前。

而老闆帶著熱情與真誠,總是細細挑著豆子,專精的與溫度、時間周旋,只為了一顆顆滿載愛的種子,能夠幻化溫暖你心的咖啡色汁液。

除了對咖啡的講究,對公益也總是念念不忘。因為大兒子的曾經受到幫助,在能力所及之處,自發的在店前擺著物資箱,讓需要的人自行取用。而愛意會傳染,有愛之人總是會填滿物資箱,從不於匱乏。

每每一踏進店裡的客人總是說:好香啊!

是啊!在這裡功罪不只是有咖啡香、還有老闆的歌聲,以及老闆教授咖啡專業知識的小課程。為的是讓每個喜歡咖啡的人,都能自己在家或任何地方來上一杯,不假他人之手,自己做的最美味。

所以,我常在想,這是一間什麼樣的咖啡店?而你,認識他嗎?

當你認識之後,會想推薦或分享給別人嗎?

在即將四歲的前一晚,是不是請看到這裡的你,讓這樣的一間有著什麼的咖啡店,可以因你的分享推薦讓更多人知道。讓這個剛要四歲的娃兒,因為你們的照顧、支持、鼓勵而日益茁壯呢?

這就是我工作的咖啡廳,一間小小的,心意卻大大的小店,有空的話來找我喝咖啡喔。(就是有點害羞啦,本來要很低調的在這裡寫文章的呢~啊!想買咖啡豆也有蝦皮喔,留言說是Matters友,我會給小禮物喔!)

附上希望種子咖啡粉絲頁,也有我寫的文,哈哈哈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peseedcoffee/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