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呆雨林
發呆雨林

來自台南嫁到台北的水瓶不正常女子,是媽媽也是自己,想做的很多,會的也不少,說穿了就是什麼都想自己試一下,這樣生命很精彩。

《50女子健身日常》

減重 疫情日記

這三週因為疫情原本的案子取消,老實講心情備受打擊,本來很開心有新案子可以做,又有收入進來,現在因為疫情從第二級時的聚會、活動都取消,到孩子們停課回家上學,每天面對著張口就要吃的壓力,其實也反映到我的減重飲食計畫~


因為壓力而影響到情緒,會想吃家裡的零食,想喝手搖飲,想喝水果啤酒,一日三餐都得煮,也讓我煮飯煮的很厭世,雖然每天一樣吃的不多,也都持續做彈力成運動,但是我的體重還是回升1-2kg,而看著體重機上的數字,也讓心情更沮喪。


突然想起前幾天排的跳繩,第一次跳得很辛苦、很喘、很累,但是心想不坊繼續跳吧,心情的沮喪也許運動可以改善~


於是,我訂下目標,每天睡前跳500下後拉筋伸展後才洗澡睡覺,就這樣才3天,體重回到三個星期前的數字了。


而且,因為有這500下,每天吃下的熱量被有效的消耗,而跳繩時堅持的自己也會讓自己很驕傲,因為要撐下去而吶喊的聲音,也多少適當的發洩了壓力,在這非常時刻,非常需要有一件讓自己感到成就感的事情,這個成就感可以安慰即將流出的眼淚。


如果你也在這段時間感到沮喪無助,這些都是我自己親身執行過且覺得有幫助的,也許也能幫助你一起度過。

每天找個時間想辦法開始運動吧!


#運動會開心

#溫柔減重陪練媽媽

#身心靈都要健康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