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呆雨林
發呆雨林

來自台南嫁到台北的水瓶不正常女子,是媽媽也是自己,想做的很多,會的也不少,說穿了就是什麼都想自己試一下,這樣生命很精彩。

放學後玩到星星閃耀

#育兒生活#戶外露營

那一夜我們在夜裡玩耍,是的。我們是一群在我家老大幼稚園4歲就認識的家長,老大已經15歲,認識了11年,在國小階段一起陪伴孩子也陪伴著彼此的好朋友。

/

/

當然我們最常聊孩子跟學校的話題,自從那個某位家長開始揪露營之後,聊的就更多了,聊夜觀聊星星聊拍照聊料理,還喝酒唱歌煮美食,一起遛小孩,大人們也一起玩。

早上送完小孩,家長們會到學校餐廳舉行早餐會報,一起吃早餐或帶手沖咖啡或食物聊天,小孩認真上學,大人認真哈聊。

/

/

而我的露營坑也是被他們帶壞的,還有那個喝酒!


有一次露營竟然出現了10幾隻酒?

還有數不清的露營中發生的趣事,下雨天挖引水道竟挖出一截手指頭!!!

拍照出現靈異少一隻腳讓大家發毛的照片!!

還有吉他民歌合唱團,還因此去敗了藍芽麥克風!!

還有露營竟出現烤一整隻甕仔雞?

/

/

這些,都豐富了我的育兒生活。

/

/

這一夜,我們再次在學校操場邊野餐集合,在孩子們都已經高一,我們可能已經近3年沒團聚,在下了近一個多月的雨,晴空萬里天空月亮高掛,獵戶星出來探頭的這一晚,我們在一起。

/

/

聊著、吃著、喝著,小孩校園各自玩著,我們笑著,時間彷彿回到了我們一起露營的每個夜晚......


#感謝FB讓大家能不見面也能知道彼此近況

#感謝大自然的療癒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