尚儀卿
尚儀卿

簡單的人、簡單的活著

新手駕駛的發現

(编辑过)
娛樂人生、輕鬆生活、另一個角度看事情

作為拿到駕照後,十年沒上路的菜鳥駕駛,

其實一直想要載看看別人,

無奈...沒有人敢上我的車...


到有一天,有位友人希望我能順道載他一程,

難得可以載到“活人”,我心裡甚是開心,

越是開心,路上就越容易出狀況,

比如,經過巷口,忽然有阿公、阿嬤衝出來,

或者,雙線道臨時圍起來修路,必須得切到另一個線道去別台車搶車道....

過了二十分鐘,好不容易“完好無損”的送他到達目的地,

他說:「妳的技術還不錯耶!」

於是,我向其他人講了這次的成功經驗,誰知,有知情者默默地回了我一句:

「因為他是視障,看不到路況!!我們光看妳開車會爆衝、急煞的樣子,就腿軟了,怎麼可能給妳載!」

所以,結論是,

以後要給我載的人,一率戴眼罩!

哈哈..既然人對知道的事情,會感到害怕,

不如就不要看到吧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