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凱西
蔡凱西

Cathy Tsai | 蔡凱西 台北人 / 不專業旅人 / 流浪中的學術人 / 研究旅行史與旅行文化的不良歷史學徒/《後綴》假掰文青誌編輯群 在出門旅行、閱讀,與作古的旅記文本中持續穿越 佛系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historystory 合作邀約:misiaa2001@gmail.com

從幣災的廢墟中爬起,與近期演講業配

對啦我又要去貴婦書店演講了,這回是用預錄的方式
Photo by Andrew Ridley on Unsplash

大家的密碼貨幣資產,縮水的非常有感,對吧?即使沒持有LUNA或UST,有在玩幣幣的市民,最起碼寫文賺LIKE的作者,大概都很難置身事外。其實我原本存下來的LIKE,大部分都還留著,幣價最高的那時光委託的那部分LIKE,就將近值快兩千鎂。現在只值不到400鎂。

去年開始在OSMOSIS投流動池,或是換幣質押等空投,那是用委託LIKE滾出來的利息、後續寫文零碎的收益,還有一小部分沒綁死的LIKE所湊來的。我自己也投了LUNA/OSMO池、UST/OSMO池和UST/BTSG池,當然現在都已經先解綁了。

前陣子送進wirex卡的那顆LUNA,在血崩跌價之前用掉半顆,另外半顆存在Xaccount生利息,基本上已經廢了,正在傷腦筋要怎麼甚麼幣來讓卡復活。這幾天我只有處理吉娃娃跟地獄犬生出來的利息,繼續STAKE,這兩隻現在也幾乎快要「無價」。

浩劫過後,就當作砍掉重練吧!最近暫時不會用LIKE換幣投池子了,先把滾出來的利息跟寫文的收益再繼續委託。流動池的部分,等解綁再重新配置。只要幣幣們沒有全部出脫,就希望無窮囉!噪音那邊累積的BCH也超過半顆了。


然後,業配一下,我又要去雅痞書店演講了。二月演講完櫻花,跟書店方敲的第二場,是以全線上的方式進行,播出之前我要找一天去攝影棚錄影,跟之前現場生放送不太一樣。

附上擴散希望的連結:https://online.yup.com.tw/all-event/20220610

其實三月初就把演講大綱交給書店,接著到中旬,討厭鬼病危、過世,整個月底都在忙辦喪,不時還要被老娘情勒,實在是沒心情去問書店,大綱還好嗎?需要改嗎?我還以為這場的大綱寫太爛被討厭了,直到上個月底書店跟我聯絡,敲好了線上錄影的日期。

忘記當初在甚麼考量之下敲的是線上演講,看最近疫情的發展,似乎是保險的決定。

目前正在與PPT纏鬥中,應書店的要求,這次的呈現的圖,會比上回還多,所以正在努力找資料庫,充實演講內容,先不預想會有多少人上線來聽,總之把PPT做好。昨天還為了找可以放進演講的題材,看了由北野武傳記小說改編的電影「浅草キッド」。

所以,還有沒有下一場呢?不要問,很恐怖!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