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凱西
蔡凱西

Cathy Tsai | 蔡凱西 台北人 / 不專業旅人 / 流浪中的學術人 / 研究旅行史與旅行文化的不良歷史學徒/《後綴》假掰文青誌編輯群 在出門旅行、閱讀,與作古的旅記文本中持續穿越 佛系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historystory 合作邀約:misiaa2001@gmail.com

今年第一次寫作數據週報盤點

(编辑过)
周末隨便聊聊
Photo by Possessed Photography on Unsplash

這次的數據是2021/12/28至2022/1/8。

首先,還是要跪謝前十名鐵粉,請繼續照顧我:

截圖自我的數據報告

其次,閱讀時長的文章Top5:

  1. 欸!聽說那個小袁要出國:袁枚的孫子袁祖志,與他的海外行旅及遺產(下)
  2. 年末,在diss平台的紛擾中結束
  3. 方格子的讀者們還好嗎?原來你們在元旦假期閱讀的文章之一,竟然是.......
  4. 婚宴跟旅伴一樣,都能看出最真實的人性
  5. 跨年,隨便聊聊沒甚麼好聊的事

接著是拍手數Top5

  1. 欸!聽說那個小袁要出國:袁枚的孫子袁祖志,與他的海外行旅及遺產(下)
  2. 年末,在diss平台的紛擾中結束社區活動提案:我的格仔餅回憶 | 賣鬆餅的夢想
  3. 方格子的讀者們還好嗎?原來你們在元旦假期閱讀的文章之一,竟然是.......
  4. 購入BOOT幣的療癒與歡樂
  5. 跨年,隨便聊聊沒甚麼好聊的事

總結:小袁居然成為黑馬,一定是我先說他人氣很低,結果反而吸引大家來看的關係,投幣給小袁的也最多,感謝大家對小袁的照顧,在此也代替袁枚感謝市民照顧他金孫(欸你誰)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