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凱西
蔡凱西

Cathy Tsai | 蔡凱西 台北人 / 不專業旅人 / 流浪中的學術人 / 研究旅行史與旅行文化的不良歷史學徒/《後綴》假掰文青誌編輯群 在出門旅行、閱讀,與作古的旅記文本中持續穿越 佛系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historystory 合作邀約:misiaa2001@gmail.com

如果我有錢....

(编辑过)
原來不是社區活動

在社區一直看到「如果我有錢」的文章標題,還以為是新的社區活動,原來不是。這兩三天一直在聽遠距學術研討會,生不出沒用的旅行史文章,加上我昨天痛罵了某個媒體的小編跟執編,血壓還很低,也沒心情寫認真文。

那就來寫一篇「如果我有錢」來讓大家知道我還活著。

Photo by Jp Valery on Unsplash
  1. 如果我有錢,絕對不能讓人知道我有錢:即使我現在沒錢,家人都一直在千方百計打聽我的工作跟收入,設法估計我的財產,幻想我應該很有錢,想要從我這裡挖錢。更何況如果我真的有錢,那他們還不把我榨乾。所以如果我有錢,還是盡量過低調的生活。就算揮霍也不要讓人家看出來,我很有錢。
  2. 如果我有錢,那我一定要跑路:台灣真的太危險了。我在2019年的生日願望是「2020大選之後,不要因為亡國而跑路」,還好投票的結果,讓我暫時不用跑路。不過我一直沒放棄跑路這個選項,明天的公投又要面臨一次全民的反智測驗跟亡國感了!努力學習加密貨幣的知識,多累積一點資本,能跑路就跑路吧!確實跑路不見得就能避開反智、失智跟精神分裂的人群,但至少有錢可以跑去不那麼反智的地方。
  3. 如果我有錢跑路,那我想跑去哪:當然不能說,不然想要挖我錢的喪屍們,恐怕又會循線找我,找到天涯海角。至於跑路的棲身之所底定之後,我想幹嘛?既然都不用為錢煩惱了,當然就是繼續讓愛發電,如果到那個時候,馬特市還在的話,一定要喔!

剛剛發現我的顳顎關節症候群又發作了,吃午餐有點難張嘴,一定是明天要舉行反智測驗的關係,不過聽完研討會,今天也沒時間去看牙醫了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