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凱西
蔡凱西

Cathy Tsai | 蔡凱西 台北人 / 不專業旅人 / 流浪中的學術人 / 研究旅行史與旅行文化的不良歷史學徒/《後綴》假掰文青誌編輯群 在出門旅行、閱讀,與作古的旅記文本中持續穿越 佛系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historystory 合作邀約:misiaa2001@gmail.com

感恩節快閃活動 | 感恩有人伸出援手,感恩有人負重前行

台灣真的沒甚麼感恩節的氣氛,參加個活動有點氣氛也好
Photo by Jed Owen on Unsplash

近期的馬特市真是風波不斷,不過這裡可愛溫暖的市民真的很多。

感謝不斷在寫各種教學文的市民,讓我可以手把手拿到空投,手把手學習流動性挖礦,讓我在Like收益大幅下降的現在,每天看著滾進來的一點點利息,積少成多一點點,還能有點小確幸。

感謝那些雞婆檢舉一堆不明太空人帳號的市民們,因為你們的熱心,讓社區少很多垃圾文出現在大家眼前,雖然這些太空人就跟喪屍一樣,會不停的撲上來,用一篇五拍,一百篇五百拍的方式刷Like,昨天還有刻意成為讚賞公民的帳號,同一篇文章讓二十幾個帳號重複發文。沒有雞婆的市民在這裡不斷檢舉,其他市民能夠溫暖的在這裡寫作嗎?

我沒收業配,但想幫象特市工商服務一下。最近象特市新增了Like Pay錢包餘額跟匯率看板,小編也很努力的維護象特市,避免不明帳號為了亂刷Like來擾亂各位市民。如果有在象特市活動的朋友,你手邊有點Like是available,近期也沒有需要兌換的話,歡迎委託給象特市。我這幾天解綁了一些Like,就陸續轉委託了五千給他們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