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凱西
蔡凱西

Cathy Tsai | 蔡凱西 台北人 / 不專業旅人 / 流浪中的學術人 / 研究旅行史與旅行文化的不良歷史學徒/《後綴》假掰文青誌編輯群 在出門旅行、閱讀,與作古的旅記文本中持續穿越 佛系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historystory 合作邀約:misiaa2001@gmail.com

也來曬一下我抽中空投的NFT

空頭連中三發,有參加就有機會

盡量不稀釋掉大家的Like收益,所以今天才發。

昨天大家在象特市陸續曬著自己的開獎結果,我還沒在Opensea查詢到抽中的痕跡。@鑫大叔 跟我說可能NFT還在路上,去了一趟廁所之後,發現自己的頁面出現個藍色的Traveloggers標誌,就猜到應該是抽中了。

photo by Cathy Tsai

結果是抽中瓦拉(Valya)這傢伙。其實當初沒有偏好哪個角色,不過這個抽獎結果,似乎跟我目前的人生還有特質有點相似耶!

photo by Cathy Tsai


photo by Cathy Tsai

昨天才在想說拿了兩個空投,這回的NFT不知道還能不能有運氣抽到,還真的抽中了,人生難得有三連發的好運。現在是持有有四種加密貨幣(Likecoin、USDT、DSM、Matters Travelogger NFT)的窮人了。

何時能夠攢夠錢,去吃一次「犇鐵板燒」呢?

@今日丹堤大安店 拍拍,我是加碼券通通沒抽中的國家級邊緣人,怡客咖啡有買一送一的優惠,一杯我喝,一杯給你喝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