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凱西
蔡凱西

Cathy Tsai | 蔡凱西 台北人 / 不專業旅人 / 流浪中的學術人 / 研究旅行史與旅行文化的不良歷史學徒/《後綴》假掰文青誌編輯群 在出門旅行、閱讀,與作古的旅記文本中持續穿越 佛系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historystory 合作邀約:misiaa2001@gmail.com

剛剛第一次做LikeCoin場外交易

(编辑过)
祝有需要的大家交易愉快
Photo by Carlos Muza on Unsplash

自從BA進入無限期維修之後,我已經很久沒賣幣提現了。前天想換一批,用Line聯絡了@catding 。不過當時因為LikerLand正在升級,交易所停止交易,貓丁大大也暫停收購。今天下午收到LINE說已經恢復交易了,就趕快請貓丁大報價。

轉幣的時候一度出現錯誤訊息,還好貓丁大有收到我轉過去的LikeCoin數量,接著傳給貓丁大我銀行帳號,沒多久就收到轉帳的款項了。

話說,一邊跟貓丁大傳Line聯絡交易事宜,我一邊在幹嘛呢?下午約了動物醫院帶狗主子去看診,因為擔心拉肚子是胰臟炎引起的,就順便抽血做更細部的健檢,在等待血檢報告跟醫生診療的空檔,交易就依序完成了。

把LikeCoin換成法幣之後,剛好付掉狗子的醫藥費。雖然這筆錢不是用在我自己身上,看到狗子血檢的各項指數大致正常,就老毛病貪吃挑食腸胃不好,得控制肉類的攝取,實在是放心不少。

LikeCoin可以多寫點文章再賺就有,狗子的健康無價,他吃我睡我穿我花我,就不用介意了。

感謝貓丁大的極速場外交易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