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凱西
蔡凱西

Cathy Tsai | 蔡凱西 台北人 / 不專業旅人 / 流浪中的學術人 / 研究旅行史與旅行文化的不良歷史學徒/《後綴》假掰文青誌編輯群 在出門旅行、閱讀,與作古的旅記文本中持續穿越 佛系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historystory 合作邀約:misiaa2001@gmail.com

也來開箱馬特市作者數據報告

一直在幫學生複習指考做備課。昨天晚上才開啟檔案,終於有空寫開箱文。
Photo by Luke Chesser on Unsplash

首先是閱讀文章最長時間的讀者前10名:

@NaN @寧想白 @雞毛的小事 @Miao @歲月靜好小燕子 @爆栗鹹鹹姊 @映昕 @鬼撞墙 @黑眼圈 @志工爺爺 ,感謝各位耐心閱讀,那麼廢又不實用你們還那麼認真看。


其次是收藏數最多的文章前10名:

  1. 作者魯蛇我授權轉載文章的一點小心得
  2. 溥儀無論蟄居天津、受制瀋陽,都無法捨棄追尋自己的皇帝夢
  3. 響應守護LikeCoin Chain:讚賞幣的運用與分散委託
  4. 大家瘋日旅卻可能不知道的日旅史 | 日光篇(二)
  5. 大家瘋日旅卻可能不知道的日旅史 | 櫻花篇 (一)
  6. 淺談魯蛇作者簽署著作授權合約要注意的事(一)
  7. 大家瘋日旅卻可能不知道的日旅史 | 日光篇 (一)
  8. 沒去過「外地」,別說你懂日本喔:我讀《大日本帝國時期的海外鐵道》
  9. 鐵達尼號:聊聊電影裡沒說的旅行史八卦
  10. 你的日旅經費,與曾經的旅案內:聊聊福澤諭吉

結論:讚賞幣運用與委託的分享文,只是很普通的寫寫而已,沒有很用力寫居然擠入前三名令我太意外!


再來是有效閱讀次數最多的文章前5名:

  1. 溥儀無論蟄居天津、受制瀋陽,都無法捨棄追尋自己的皇帝夢
  2. 作者魯蛇我授權轉載文章的一點小心得
  3. 年末徵文|生性閉俗的我在想說,該搭訕馬特市的誰呢?
  4. 用五十字寫一個故事 | 全世界最棒工作
  5. 響應守護LikeCoin Chain:讚賞幣的運用與分散委託

結論:大家那麼愛溥儀是怎樣?


接著是獲得拍手數最多的文章前5名:

  1. Matters作者圈 | 那些旅行史教我的事
  2. 作者魯蛇我授權轉載文章的一點小心得
  3. 溥儀無論蟄居天津、受制瀋陽,都無法捨棄追尋自己的皇帝夢
  4. 社區活動提案:Matters舊人打卡 | 寫對你的旅行沒有幫助的旅行史,是我的職業病
  5. 社區活動提案:我的人生座右銘 | 那一年脫口而出的一句:「該嘴甜就要嘴甜,該嘴賤就要嘴賤」

結論:以後要更踴躍參加社區活動

以上,報告完畢,感謝馬特市民繼續跟我一起讓愛發電!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