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凱西
蔡凱西

Cathy Tsai | 蔡凱西 台北人 / 不專業旅人 / 流浪中的學術人 / 研究旅行史與旅行文化的不良歷史學徒/《後綴》假掰文青誌編輯群 在出門旅行、閱讀,與作古的旅記文本中持續穿越 佛系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historystory 合作邀約:misiaa2001@gmail.com

成為被推薦人與被推薦文:感謝各位市民與挖寶志工們

雖然很害羞,還是得感謝一下大家的推薦。

連續被@蔡艷秋 @蔚藍天空@小小斜槓工程師 發文推薦,還有@志工爺爺 發起的文章挖寶活動,讓拙作的能見度獲得更多關注,特此致謝。另外,爺爺發起的挖寶活動,我稍後也會來貢獻一篇。

另外,順便cue一下@今日丹堤大安店 ,你看你看啦!

上週日在某家大安區的丹堤幫學生上課,看到店門外坐了兩隻狗,應該是在等店裡的奴才吃早餐,排排坐實在是太療癒了,但是我沒敢伸手去摸,如果被我撩得太開心,他們可能無法乖乖歸位。

photo by Cathy Tsai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