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凱西
蔡凱西

Cathy Tsai | 蔡凱西 台北人 / 不專業旅人 / 流浪中的學術人 / 研究旅行史與旅行文化的不良歷史學徒/《後綴》假掰文青誌編輯群 在出門旅行、閱讀,與作古的旅記文本中持續穿越 佛系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historystory 合作邀約:misiaa2001@gmail.com

響應守護LikeCoin Chain:讚賞幣的運用與分散委託

從LikeCoin推出之後就使用讚賞鍵到現在,把馬特市當成主要的發文平台之後,LikeCoin成長幅度增高。一直有在參考各位達人的文章,學習如何利用手邊的LikeCoin,目前大概是這樣處理:

  1. 不滿一千的LikeCoin零頭,拿來支持作者。
  2. 滿兩千的LikeCoin,儲值到交易所,分批換成台幣,等累積到兩千台幣就提現,補貼一點日常的吃飯錢。最近開始學著買其他幣種,分批買了700枚狗狗幣,牛刀小試一下。BTW,我用的交易所還沒有狗狗幣跟LikeCoin的交易對,目前是趁LikeCoin比較高的時候分批換台幣,再轉買狗狗幣。幹嘛買狗狗幣呢?我是狗奴咩。現在進場不到一個月,因為想放久一點沒在看漲跌,幫主子投資一點醫藥費跟飼料錢。
  3. 以一萬為單位的LikeCoin,則分批委託給不同的驗證人,開始委託也不滿一個月,選擇的是投票權不超過5%的驗證人來委託。

也歡迎大家推薦其他驗證人給我,再累積一筆我繼續進行委託,跟大家一起守護馬特市,一起成長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