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凱西
蔡凱西

Cathy Tsai | 蔡凱西 台北人 / 不專業旅人 / 流浪中的學術人 / 研究旅行史與旅行文化的不良歷史學徒/《後綴》假掰文青誌編輯群 在出門旅行、閱讀,與作古的旅記文本中持續穿越 佛系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historystory 合作邀約:misiaa2001@gmail.com

這種連假,文章磨不出來,又不想急就章發文,那來PO個丟臉的影音檔吧!

錄製的時候緊張到事後忘了有錄影這件事

有那種錄完通告,卻忘記自己被錄進去的人嗎?有喔!就是我。

去年接到趨勢教育基金會的邀請,參加兩集「文學四季:文學中的城市風景」廣播節目的錄製,跟謝金魚老師對談兩本遊記,聊19世紀的東京與倫敦,時間很快就過了一年。當初是先預錄廣播節目的音檔,有放在網路上提供收聽,因為魯蛇第一次被敲通告實在太緊張了,忘記當初在收音的時候,其實也同步在錄影。

直到前陣子東奧閉幕,影像檔在趨勢文化的粉專釋出,我才熊熊想起這件事。

本來不想去水管點開來看,還好我還是去看了,因為最先上線的視頻,字幕有太多錯別字,所以我雞婆的跟製作單位要求快點修正,還把錯字都挑出來讓他們可以快點改。感謝製作單位從善如流。

第一場講的是伊莎貝拉博兒《日本奧地紀行》裡的東京,我太緊張加上當時才剛發完一篇會議論文,入鏡臉色真的很糟,面目可憎。適合不介意中秋連假好心情被破壞的馬特市民觀看。

感謝@張蘊之 老師,日前曾在在信風書院的粉專轉貼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