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凱西
蔡凱西

Cathy Tsai | 蔡凱西 台北人 / 不專業旅人 / 流浪中的學術人 / 研究旅行史與旅行文化的不良歷史學徒/《後綴》假掰文青誌編輯群 在出門旅行、閱讀,與作古的旅記文本中持續穿越 佛系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historystory 合作邀約:misiaa2001@gmail.com

寫作數據週報的檢視、盤點,與對各位的支持和感謝

昨天,打開已經很久沒看的數據周報

太常看數據周報心情會不太好,久久看一次的話,也不能說心情不好,也不能說心情好。

往前推兩周的數據來看好了(11/13-11/28)。

首先,感謝我的前十名忠實讀者:

photo by Cathy Tsai

接著,盤點一下閱讀時長的文章Top5:

  1. 你的工作不是你的工作
  2. 社區活動提案:我的壞習慣 | 沒有用文明說服我,會被我暗中報復
  3. 那些年,在我影視記憶裡的梅艷芳
  4. 魔都上海:膚淺的會議旅行
  5. 女性成為作家或作者的多重障礙賽:我讀Joanna Russ《如何抑止女性寫作》

拍手數Top5

  1. 你的工作不是你的工作
  2. 女性成為作家或作者的多重障礙賽:我讀Joanna Russ《如何抑止女性寫作》
  3. 蹭感恩節熱度:追蹤破500,僅此致謝!
  4. 社區活動提案:聲音的故事|舊報紙銅鐵回收與燒肉粽
  5. 社區活動提案:我的壞習慣 | 沒有用文明說服我,會被我暗中報復

投幣次數最多Top3

  1. 你的工作不是你的工作
  2. 欸!聽說那個小袁要出國:袁枚的孫子袁祖志,與他的海外行旅及遺產(上)
  3. 社區活動提案:我的壞習慣 | 沒有用文明說服我,會被我暗中報復歡樂、夢想與戰爭,都曾非他莫「鼠」:米奇93歲生日快樂蹭感恩節熱度:追蹤破500,僅此致謝!講座側記與心得:「探險的時代:20世紀初期臺灣高山植物探險」

小總結:

寫工作跟親子家庭,payhome賣慘,大家比較有感。其實跟我原本預想的差不多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