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凱西
蔡凱西

Cathy Tsai | 蔡凱西 台北人 / 不專業旅人 / 流浪中的學術人 / 研究旅行史與旅行文化的不良歷史學徒/《後綴》假掰文青誌編輯群 在出門旅行、閱讀,與作古的旅記文本中持續穿越 佛系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historystory 合作邀約:misiaa2001@gmail.com

又要來出賣自己了,今年的第一篇旅行史講座業配文

(编辑过)
希望還會有更多篇
取自雅痞書店官網

去年10月底,收到台北那家舉辦旅遊、歷史與文化藝術講座很有名的雅痞書店來信,邀請我去他們書店辦講座。感謝@張蘊之 老師推薦。

話說,魯蛇我一向就不是走氣質雅痞風,根本就是「俗女」無誤。雖然不時有在注意雅痞書店的講座,但是他們家總是非常精緻、具有質感的海報網宣,與含金量高的講者群,讓我一直覺得,自己關注的主題,還有我個人的氣質,在他們家的殿堂辦講座,應該不太適合。

所以看到信的那天,想了很久才回信,問他們真的要找我去演講嗎?我的守備範圍究竟合不合適在他們家演講,其實自己沒甚麼信心。後來,書店方回信給我,表示雅痞的粉絲應該會有興趣,所以就答應了。

11月中店方聯絡我,針對主題跟日期,先達成初步共識,敲定2月中以「日旅」、「賞櫻」為主題,先做一場演講。我也不敢敲太多場(對方應該也是),票房萬一太差讓書店虧錢也不好。

去年底傳送講題、圖文跟大綱給書店,又通了一次電話,溝通演講內容的調整方向。我又把會放在社群圖卡上的文字修訂了一下,現在就等美編把修訂過文字的Banner弄好。

演講訊息:

也感謝馬特市的大家一直支持我的寫作,不嫌棄的話,歡迎來聽演講,沒空聽也歡迎幫忙擴散希望。最近歐米庫隆讓疫情又升溫了,現場的部分或許會有變數,就看情勢怎麼發展了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