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凱西
蔡凱西

Cathy Tsai | 蔡凱西 台北人 / 不專業旅人 / 流浪中的學術人 / 研究旅行史與旅行文化的不良歷史學徒/《後綴》假掰文青誌編輯群 在出門旅行、閱讀,與作古的旅記文本中持續穿越 佛系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historystory 合作邀約:misiaa2001@gmail.com

不泡圖書館的週二,居然..........

居然在動物園跟樹懶一起目睹陸龜狂叫

原本今天沒打算發文,剛剛在象特市赫然發現一件太巧合的事。

早上十點還不到,就打開電腦,連上1922的網頁熱身,準備來手刀預約第二劑AZ疫苗。準十點就連進系統,超順,三分鐘就預約完成。在這之前就知道市府把AZ集中在花博館施打,想早點接種完畢所以只能接受這樣的命運,預約時毫無懸念。

倒是有朋友以為可以選院所,等到發現只能選花博那一刻,第一階段的AZ已經額滿了,連新北市也額滿,那時還不到十一點。

一直在想,等天涼了去一趟動物園,今天剛好沒下雨又微涼,擇日不如撞日,所以預約完疫苗就出發了。騎車(對,我可以騎車了)在文湖沿線,隨機選了一家早餐店,買了一份總匯,再騎到麟光站轉搭捷運,接近中午人已經在動物園門口了。


誤打誤撞剛好遇到部分動物的放飯時間,亞洲象捲起牠那份草料,到水池邊浸濕了送進嘴裡。

photo by Cathy Tsai

逛到長頸鹿的時候,餵食秀也才剛開始,老鹿跟小鹿用舌頭捲樹葉吃得開心。角落有一隻斑馬因為分不到食物,頻頻發出怒吼聲。

photo by Cathy Tsai

繼續逛到某個陸龜區,牠們也正在搶食。

photo by Cathy Tsai

從爬蟲館出來之後,看到另一欄的兩隻陸龜,牠們則在.......貌似做連結啦!但是其實只有重疊而已,比較好笑的是,疊上去的那隻陸龜一直叫不停。我頭一回聽到陸龜的叫聲耶。

photo by Cathy Tsai

上傳了一張疊疊龜的照片到象特市,@樹懶的生活回文說他下午人也在動物園,看到這兩隻陸龜在堆疊。這也太巧了吧!兩個互不知面孔的馬特市民,剛好都在動物園,而且可能樹懶就在我旁邊耶。

如果今天沒有臨時想來動物園,就不會有這件趣事了。不來動物園還不知道,原來現在已經沒有夜行館,聽@樹懶的生活 說夜行館的樹懶(二指還三指,是哪種我忘了),已經搬去穿山甲館,但是今天穿山甲館關閉,所以我跟所有的樹懶都擦身而過。

真是好特別又療癒的一天。

photo by Cathy Tsai

最後一站跑去可愛動物區讓狐獴看我,也太可愛了吧!可惡想養!

photo by Cathy Tsai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