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莫不語
墨莫不語

【自介】在門外看了很久,還是終於踏進馬特市了

從Likecoins之前拍拍手功能開始就有在使用,但沒很認真經營。接著看到馬特市的出現,在也一直沒有進入,直到近期在potato media看到厲害的前輩們,才想說也來這兒多角化發展...

一直以來,都不太會介紹自己,就連以前考研究所都特地選不需要面試的學校考(笑)

在2015年到2016年那時部落格很紅的期間,有在痞客邦上紀錄自己的生活,接著就中斷了
之後,有陣子是直接在Google Map上進行評論
直到前年2020年中,因為想瞭解Google Analytics,才又重新開始寫部落格
隨著不斷地寫,也開始嘗試著經營部落格,然後延伸到IG、FB
並且隨著其他大神前輩們的腳步,也跨足到了愛食記、potato media以及現在的Matters

當然啦,這當中也有在逐漸地嘗試業配和行銷聯盟
不過都還沒起色,正在努力當中!

回到2018、2019年左右,那時候也有嘗試去瞭解虛擬貨幣,但並沒有真正的深入挖礦、買賣,僅有的就是玩點水龍頭而已
也看著虛擬貨幣圈的發展,到現在的GameFi、DeFi
當然,個人對於幣圈的瞭解還是非常的粗淺,但覺得有不斷嘗試就是好事

其實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很多,或者是說,我不懂的事情都會覺得有趣
所以也歡迎找我嘗試、學習些不一樣的有趣事物
2020年學了自由潛水
2022年學了水肺潛水
希望我還能繼續再學些不一樣的
也能多看點不一樣的

最後,也希望大家關注我,或是給予我建議
部落格:墨莫不語
FB:墨莫不語
IG:墨莫不語
愛食記:墨莫不語
potato media:墨莫不語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