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莫不語
墨莫不語

【食記】[台北市。松山區] 牛魔王牛排館 松山店-傳說是從師大夜市開到饒河夜市的美味夜市牛排 (文中有菜單)

平常吃牛排都會去高級餐廳?還是去店面的?抑或是路邊的牛排店呢?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好一陣子沒吃牛排了,都覺得附近沒什麼好吃的牛排店
所以朋友就帶我來饒河夜市的這家牛魔王牛排館
聽說總店是在師大夜市,因為太好吃了,所以開了很多家分店
人潮洶湧的饒河夜市當然也不能例外!
裡面真的坐了滿滿的人

麵雖然不是我愛的麵體,但QQ的烏龍麵搭配起來是也還蠻不錯吃的
重點是肉大塊又嫩,CP值超級高的!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吃飯時間真的滿滿的人,裡面空間幾乎坐滿,還一直有人進來
一開始到店員會安排位置,點好餐後再到櫃台結帳就好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種類還蠻多的,不過個人覺得雙拼的價格似乎不太划算
第一次來,先點個朋友推薦的牛排來吃看看!
另外,這裡有附酥皮濃湯,但是沒有附麵包,所以除非有帶小朋友,不然可以不用加點湯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點完餐就是廚師開始製作的時間了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這時候可以先喝個紅茶或開水聊聊天或是滑手機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醬料也在這個位置拿,但記得使用完後要放回來

這裡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包括湯也是,所以不一定會有先上湯才上排餐這種事,很大的可能是先上了排餐後才給湯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其實速度還蠻快的,排餐一下子就送來了!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麵是有粗度和嚼勁的烏龍麵,沾著醬汁吃,熱呼呼地還挺好吃的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牛排蠻大一塊的,而且是原肉,吃起來口感很嫩
雖然用比較熟但是不會老,不愛有血水感覺的會很愛這種的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酥皮濃湯其實吃到一半時才來,不過因為是現烤好的,所以整個熱呼呼的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剛打開的酥皮濃湯裡面超燙
不過這玉米濃湯喝起來普通,果然牛排才是重點
喝酥皮濃湯你會習慣把酥皮放進去湯裡吃?還是會分開吃呢?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今天我是放進去吃
吸飽湯汁的酥皮吃起來就是特別香!

這餐真的吃超飽的,也挺滿足的!
如果有來逛饒河夜市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,可以考慮來這間牛排館飽餐一頓唷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我
部落格:墨莫不語
FB:墨莫不語
IG:墨莫不語

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,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
邀請碼:Jd8sutafC
註冊連結: https://ppt.cc/f87uUx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