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莫不語
墨莫不語

【小食物】[全家] 薰衣草黑醋栗塔-沒想到有著花香的塔會這麼地清爽好吃,重點是在便利商店就能輕鬆買到

有著薰衣草清香的甜點,搭配著酸甜的黑醋栗,吃完後真的讓人好放鬆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最近,全家和芙彤園合作,出了一系列和植物有關,有著清香的食物
在這越來越講求健康的時代,這種有著清香味的食物反而更受人歡迎
吃的時候不但有著清爽的味道,更重要的是,感覺自己更加地貼近大自然,讓身心靈都獲的解放!

這款吃的時候會有著淡淡的薰衣草味,搭配著酸甜的黑醋栗醬,清爽的口感真的很棒
早上買一個當下午茶吃,或是下班後買個當作晚餐後的甜點都非常適合呢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剛打開別太急著吃,因為上面有個塑膠膜,避免內餡沾的到處都是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塔皮有點硬度,但還是酥的,所以拿的時候還是要小心,太用力會整個爆炸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切開來看,上層是有點凍狀的,這帶著薰衣草的味道
而下面紫色的有點半液態的反而是黑醋栗,有點果醬的感覺
雖然看起來很濃厚,但是吃起來卻是清爽的味道

黑醋栗的味道比較重,酸酸甜甜的,搭配著上面飄著淡淡薰衣草味,感覺自己彷彿置身在花園之中
似乎一天的壓力都獲得了釋放呢
真的要自己來體會看看才知道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我
部落格:墨莫不語
FB:墨莫不語
IG:墨莫不語

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,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
邀請碼:Jd8sutafC
註冊連結: https://ppt.cc/f87uUx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