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莫不語
墨莫不語

【食記】[屏東縣。琉球鄉] 海找冰-到海邊找冰,而且不但找到冰,還找到個Chill的時光 (文中有菜單)

來小琉球,有的人是想下海遊玩,但不想下海的人怎麼辦呢?海找冰就是個可以悠閒看海的放鬆好地方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這天,騎車在小琉球亂繞找食物的同時,經過了這間,朋友說想來吃
所以我們在吃完飯後又繞了回來,來吃看看這位在海邊的海找冰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youtube)

這裡有很多種食物,有甜、有鹹、有飲料、還有海
所以想吃什麼都可以來
重點是抱著個Chill的心態,來這裡好好地享受遠離城市喧囂的優閒午後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剛到的時候很難知道到底有沒有開,因為要走到裡面
是個隱藏在深處別有洞天的一間店!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沿著牆走進來,這裡還可以看到有大仁科技大學的實習場域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再往裡面走就是海找冰本店的所在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如果坐外面的座位不用脫鞋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但如果要上美美的木板區看海的話
記得要脫鞋,而且要保持腳的乾淨唷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拿了菜單後,可以先找位置坐好在點餐
其實有時候會人很多,所以還是先有座位在點比較好
畢竟來這兒的人應該都是想看美美的海、拍美美的照片然後好好地放鬆

菜單上其實種類蠻多的
來這除了冰淇淋必點之外,還看到有人點炸物或是披薩呢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點好後,可以到處晃晃
想喝水的也可以自己取用
裡面是冰水呢!喝起來很舒爽!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很快地,餐點就來了
我和朋友各自點了瑞士巧克力和焦糖布丁兩種口味的冰淇淋,然後他點了海燕窩,而我點了蔓越梅醋氣泡飲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因為靠海那正在曬著太陽,所以我就沒有過去拍了
我看我朋友拍好照後,冰淇淋都變成湯了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這冰淇淋,就一般的冰淇淋😂😂😂
有特色的是那用巧克力做成的海龜和人魚尾巴
這兩個會隨機有不同顏色
非常適合拍照

而且顏色的夏天,聽著海的聲音吃冰,真的很消暑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這飲品還不錯喝,蔓越莓的味道很重,而且還有蔓越莓果粒
淡淡的醋味很清爽,再加上又是氣泡飲,真的很消暑!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其實最棒的,就是這個發呆空間
還有一區是懶骨頭區,真的很悠閒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真的忍不住就在這而發呆了一個下午呢!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對了,這裡眺望過去的,是台灣本島,看到的是屏東
如果從小琉球花瓶岩那位置看過去,是會看到高雄唷
這個應該算是個冷知識吧
不知道大家知道還是不知道呢?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我
部落格:墨莫不語
FB:墨莫不語
IG:墨莫不語

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,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
邀請碼:Jd8sutafC
註冊連結: https://ppt.cc/f87uUx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