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莫不語
墨莫不語

[印度劇]DEVON KE DEVMAHADEV 濕婆神 第四集

薩蒂的處罰即將開始,但姐姐們的好意卻幫了倒忙,使得一切更雪上加霜;另一方面,對於雕刻師的誅九族行動,也即將展開...
影片截圖

第三集分別針對薩蒂和雕刻師做出處罰的決定,而這集,即將展開他們各自的處罰與判決


全族終生放逐

其實上面的截圖是最後一幕,是生主達剎決定放逐雕刻師整個家族後,整個雕刻師家族要離開時,濕婆神信徒的到來

再更之前,其實雕刻師本人並沒有來,而是以他父親為首的整個雕刻師家族都在此
雖然他父親有請求原諒,但生主達剎仍非常生氣地下了全族放逐的命令,也同時禁止所有人幫助他們
在那時的社會,除了階級制度外,專業工作也是世襲制,離開了社會等同於難以存活


更雪上加霜的懲罰

回到更前面,當薩蒂準備出門進行懲罰時,發現她姐姐已經再一早就命令僕人將附近所有蓮花都摘採回來,她姐姐希望薩蒂只要在宮內專心在蓮花上寫下毗濕奴的名字就好
但沒想到薩蒂卻因而感覺到生氣,並堅持要自己完成整個懲罰以展示自己的決心

影片截圖
影片截圖

在兩人堅持不下時,她們的母親出現了,她也很同意薩蒂的想法與做法,並且鼓勵她去做
不過,這裡會發現,薩蒂的母親似乎有被她丈夫-生主達剎昨晚的一席話所說服,在態度與想法上似乎有所轉變

不過畫面繼續,會發現薩蒂在附近幾乎找不到蓮花,因為她姐姐早就已經命人將附近的蓮花都採回宮中了


後續轉折

接下來的第五集,感覺對於薩蒂和雕刻師全族,應該會有命運上的轉折
而到底會如何繼續這劇情呢?
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我
部落格:墨莫不語
FB:墨莫不語
IG:墨莫不語

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,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
邀請碼:Jd8sutafC
註冊連結: https://ppt.cc/f87uUx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