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莫不語
墨莫不語

【小食物】[全家] 伯爵茶焦糖鬆餅-很適合在上班的下午茶時段,偷閒時來上幾口的美味

上班到下午很累怎麼辦?這時候就需要來點下午茶讓自己放鬆一下!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這是和古娃娃WA!COOKIES聯名的兩款鬆餅的其中一款
和另一款不同的是,另一款是使用茶和水果混搭,這款就直接使用比較甜蜜的味道來製作

伯爵茶本身就帶種果香,其實就有不少麵包或鬆餅在使用
搭配上了焦糖會使整個香氣更足
在忙裡偷閒的時刻吃個一下,真的能補充元氣呢!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這款鬆餅裡面有兩片,而且鬆餅皮也是有混著茶下去做的
另外還可以看到茶葉的碎粒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裡面的抹醬,中間主要是焦糖香,而外圈則是伯爵茶的味道
整個搭配起來味道很融合
香氣十足的伯爵茶又疊加上了焦糖香,氣味彷彿從舌尖衝到鼻香,就像是喝下了香氣十足的茶一般

下午茶時段如果沒法享受真正的茶和鬆餅的話
吃一片,保證可以讓你可以享受片刻的休憩,然後再繼續拚工作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我
部落格:墨莫不語
FB:墨莫不語
IG:墨莫不語

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,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
邀請碼:Jd8sutafC
註冊連結: https://ppt.cc/f87uUx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