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莫不語
墨莫不語

【食記】[台北市。松山區] 老味道生炒羊肉-疫情越來越嚴重,小吃店也真的越來越難做了 (文中有菜單)

疫情下,店家的生存真的很艱難,好店家維持得很辛苦,但是新出來的店家更不容易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新東街上,原本過年前新開幕的便當店(【食記】[台北市。松山區] 老味道 腿骨飯。鴨片飯-新東里新開的便當店 (文中有菜單))換了個形式繼續開,換了這家專門賣羊肉的老味道生炒羊肉
剛開幕時,看到都會有不少人在買
今天,終於有時間來嘗看看這新開幕的店味道如何

滿懷期待地買回家吃了後,發現這吃起來滿普通的
不知道這家店在這兒能撐多久?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這家店,也是打著老味道的名字,查了一下發現和之前關掉的便當店是同一間公司的,難怪會是一樣的名字,而這公司似乎在台北有開了不少間店
不過這次,改成了專門賣羊肉料理

本來想吃看看生炒羊肉,但詢問了後才知道,生炒羊肉只有空心菜和羊肉,白飯還需要另外買
所以,就只能改吃羊肉炒麵了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店裡面有一些位置,有時會看到有人在裡面用餐
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,加上店面不大,所以大多數的人都還是外帶

位置旁邊就是廚師炒菜的地方,算是個開放式的廚房,和傳統的熱炒店很類似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等了一下子,我的炒麵終於好了
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便當盒外要包塑膠袋
但吃完後才知道原因,因為這樣可以直接把湯汁包在裡面

打開來看,裡面主要就是生炒羊肉的配料,再加上家常白麵,就成了這碗羊肉炒麵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整體來說,麵並沒有很好吃,有點爛
而羊肉感覺也是再製過的,吃起來的口感不太對,雖然羊味是還蠻明顯的
醬汁的部分,也沒有太特別的地方,口味是相對重了點
吃完後,個人覺得應該是不會去吃第二次
看Google上的評價,似乎評價也都不太優

真不曉得這間店這次能撐多久?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我
部落格:墨莫不語
FB:墨莫不語
IG:墨莫不語

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,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
邀請碼:Jd8sutafC
註冊連結: https://ppt.cc/f87uUx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