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莫不語
墨莫不語

【小食物】[7-11] 阿奇儂 PARFAIT 冰雞淋-雖然沒買到全聯的一桶炸雞,但卻在小七發現了這很夯的兩塊雞!

最近這真的超紅的,雖然沒買到全聯的一桶雞,但能在小七買到兩塊雞過過癮也挺不錯的!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這不是肯德基!
阿~不對~這不是KLG!
阿~又不對~這不是炸雞!

終於對了!
前幾天才在IG看到有人分享這不是炸雞的炸雞?
不~是冰雞淋!
但那時候是看到全聯賣的一桶冰雞淋,看起來真的就很像外帶一桶炸雞回家般

而今天,剛好到小七買東西時看到,感覺實在是太有趣了,就跟風也買回家來吃看看!
不過看到是阿奇儂這品牌的,就覺得應該會還好
老實說,冰的體是有出乎我意料,還挺不錯的
整體也很有特色,玉米脆片和蜂蜜香草的味道很不錯,但那時不時飄出來的鹹味,就真的有些詭異了...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這款不是炸雞的炸雞,其實是冰淇淋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打開來可以看到裝著兩塊
這大小看起來不像是炸雞,反而很像麥克雞塊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裡面是雪糕的感覺,不過又在硬一些,但又不到冰棒的感覺,但這樣挺不錯的,雖然敏感性牙齒會很痛苦
外層是很像早餐在吃的穀片,而且還帶有著蜜香,甜甜的很好吃
整口咬下,有脆脆的口感,又有冰的綿密感,散發出著蜂蜜的甜味和香草的香味,不過,總是會隱隱飄出點鹹味
老實說這鹹味有點不搭,而且又不是真正調成白醬的感覺下去製作,這部分就稍有扣分

但整體來說,是真的很有特色
如果要和朋友、家人聚餐的話,買一桶冰雞淋去和大家分享,你一定會成為今日的話題人物!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我
部落格:墨莫不語
FB:墨莫不語
IG:墨莫不語

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,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
邀請碼:Jd8sutafC
註冊連結: https://ppt.cc/f87uUx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