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莫不語
墨莫不語

【小食物】[柑仔店] 蝦蝦叫香絲-今天不吃鱈魚改吃蝦!味道也是一級棒!而且架上除了蝦之外,還有虱目香絲和龍膽香絲!

臺灣其實農、漁業很強,也有很多屬於自己的在地好產品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這次會買了這麼神奇的零食,主要是因為老媽綁定在我手機裡的農遊券時間快到了!
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花,查詢了一下發現位於光復路上的柑仔店可以用
爸媽也說好久沒來了,所以我們就來這兒進行採買了!

不過,最主要買的還是我爸媽,畢竟是我老媽抽到的
我自己則是國家級邊緣人,一種券都沒有抽到
但還好,他們買了兩包米後還有剩,所以我就拿了個看起來很有趣的小零食,晚上大家看電視的時候可以吃

另外,我的網誌中也有介紹一下這間店,有興趣的可以去看唷!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今天,就是被架上這食物所吸引
而且除了蝦蝦叫香絲之外,還有虱目香絲和龍膽香絲,真的太有趣了
改天應該再來買其他兩種口味吃看看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這是台南出品的特產,是用含蝦的魚漿所做成的,想必其他兩種口味也是如此

圖片來源:自行拍攝 (from個人flickr)

會選蝦,一個主要原因是因為寬!
因為平常吃鱈魚香絲的時候,喜歡寬版的那個嚼勁
不過,這款並沒有太多嚼勁,和其他品牌的鱈魚香絲口感比較像

但是,這個真的有蝦的味道,還能吃到一點點的蝦殼,應該是真的用整隻蝦和魚漿下去打的,感覺很新鮮,彷彿有大海的味道
如果有機會真的可以買來嘗嘗
一個晚上看電視的時間,就把整包給嗑光了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我
部落格:墨莫不語
FB:墨莫不語
IG:墨莫不語

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,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
邀請碼:Jd8sutafC
註冊連結: https://ppt.cc/f87uUx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