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莫不語
墨莫不語

[印度劇]DEVON KE DEVMAHADEV 濕婆神 第一集

朋友說,我總是會莫名地連結到了奇怪的東西,而今天...
影片截圖

今天,突發奇想的想看個影片
結果就跳出這2011年播放到2014年的印度神話劇-濕婆神,總集數820集
想說看劇來瞭解一下印度神話也不錯,就這樣開始看了第一集

剛開始看,真的覺得整個風格就是印度影片的風格,那穿插的歌聲,雖然沒有歌舞劇的場面,但總洋溢著高昂、明亮的氣氛

(接著有爆雷,慎入)

第一集從生主達刹的女兒-薩蒂撿到金剛舍利子為引做為開頭
接著,故事從生主達刹新打造了神像要入神廟卻無法進入開始說起
原來這神像缺了代表濕婆的部分,造成了不完整,而有著神秘的力量阻止神像進入,直到薩蒂偷偷在神像上放上了代表濕婆的部分,才終於讓神像得以進入神廟

但卻也因為這樣,使得生主達刹異常生氣並覺得被背叛,原來神像有缺陷是他故意為之
正是因為生主達刹覺得自己父親-梵天無法接受供奉是濕婆搞的鬼,因而想改變神像的規則但,神像是三位相,梵天代表創造、毗濕奴代表守護、濕婆代表破壞,缺一不可

第一集的最後,是濕婆的信徒-陀提遮仙人要向生主達刹展現濕婆的神威,並讓薩蒂召喚出濕婆神

看完第一集是覺得這部拍的還不錯,雖然是2011年的劇集了,但整個結構真的很不錯,會讓我想再繼續看下去!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我
部落格:墨莫不語
FB:墨莫不語
IG:墨莫不語

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,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
邀請碼:Jd8sutafC
註冊連結: https://ppt.cc/f87uUx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