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o Liu
Mio Liu

讀書心得|日常生活|有感而發

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

從小我就生活在一個比較的環境,被爸媽拿去比,自己也拿著自己跟別人比。

最常比的是一種愛,媽媽比較愛我還是比較愛姊姊。

現在我已經28歲了,我還是改不了這個比較心態。

我也一直認為,我真的付出很多,為了讓這個家看起來親近,為了討好媽媽,是媽媽最疼的小孩;但真的沒有用,我一點都感受不到因為努力,所以有改變了什麼。

媽媽說「做父母的都希望愛自己的孩子,但怎麼做都不完美。」

有的孩子做自己,就有人疼有人愛;有的孩子費盡心思、相方設法,也沒有辦法得到更多愛。

不論外面的人嘴巴說什麼,只有自己才知道感覺到了什麼。

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?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